【商品退貨條件】欲退貨商品,請注意須符合以下條件才能辦理退貨

1.全新商品:商品經使用將無法退貨,保護殼及保護貼類產品請先確認外觀是否為瑕疵,經拆裝使用後恕無法辦理退貨。

2.完整包裝:商品寄回時請保持完整包裝,包含商品主體、附屬配件、包裝盒、條碼貼紙、活動贈送的贈品等。

3.鑑賞期內:取貨後的七天鑑賞期內(依消保法規定,實體店面購買取貨不適用七天鑑賞期)。

4.非商品瑕疵或賣家出貨錯誤等因賣家疏失導致情況下,如消費者有退換貨需求需自行負擔退換運費。 (※請勿使用到付包裹寄送,會直接拒收哦!)

5.如當初訂單有達免運資格,在退換部分商品之後訂單金額未達當初免運金額門檻,將會另外收取65元配送運費。(全退者除外)

【無法退貨情形】

如有以下情形者恕無法辦理退貨,若寄回發現商品未有瑕疵或不滿足退貨條件,消費者必須支付運送過程所產生的相關費用
1.超過七天鑑賞期

2.非全新商品(鑑賞期非試用期,若商品使用後造成無法轉賣,恕不提供退換貨)

3.非完整包裝

4.活動贈品未完整退回

5.客製化商品

6.螢幕色差、極小的污點、運送紙箱髒污等,在國際驗貨標準皆是屬於可接受的範圍,並不屬於瑕疵

7.保護貼:部分手機邊緣為弧面設計,使用直面的保護貼,可能因手機本身公差造成周圍浮邊,恕無法以此理由要求退換貨,購買時請自行確認清楚

8.特殊商品、高貴商品,拆裝後可能因人為因素造成些微鬆脫,恕不提供退換貨。(建議面交或中部讓老王親送)

9.商品因個人不當使用拆裝等人為因素造成之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汙、包裝破損不完整或是配件不齊者等,怒不接受退換貨。

P.S.若有收到上述不符合退貨條件的商品,老王會將商品寄還予您,而此趟寄回給您的運費(貨到付款運費150元)將由您自行負擔,因此退回商品時還請您務必多加留意商品是否符合規定。

【退款時間說明】

信用卡付款

1.取消訂單:將於收到您的取消訂單需求後的7-14個工作天,為您完成退刷,請您留意本期或下期帳單。

2.申請退貨:將於收到商品確認可辨理退款後的7-14個工作天內,為您完成退刷,請您留意本期或下期帳單。

(若經由超商退貨便退貨,整體退貨時間約需14-21個工作天,還請您耐心等候)

超商取貨付款、ATM付款

1.申請退貨:將於收到商品確認可辨理退款後的7-14個工作天內,將款項退回至您指定的帳戶內。

(若經由超商退貨便退貨,整體退貨時間約需14-21個工作天,還請您耐心等候)

(非商品瑕疵或賣家出貨錯誤等因賣家疏失導致情況下,如需使用退貨便將於退款款項扣除65元退貨運費)